消防人員跳舞 嘉義市:舒展筋骨

  中央高層全面警戒,但怎麼各地方視訊連線,會出現這邊急救災,嘉義市居然還有心情跳有氧舞蹈?畫面連播,讓各縣市消防局人員當場傻眼!經過查證,原來是嘉義有同仁因為待命太久,身體不適送醫,市才要求大家,活動一下舒展筋骨。

  電視牆上正在進行全國救災會報大連線,各地氣氛都緊繃,唯獨,這個視窗感覺最輕鬆,居然有人在跳有氧舞蹈,讓所有消防人員都看傻眼。別人忙救災,他們卻在娛樂,跳舞的地方查出來,是嘉義救災中心。穿韻律服的女子帶頭,旁邊是市長,黃敏惠,跟著擺動身體,台下所有救災人員,也都一起跳。

  原來,打從二級戒備以來,救災人員已經持續40幾個鐘頭,大家輪流值班,有人連續撐了10幾個小時,腰酸背痛就算了,還有一名同仁,昏倒送醫。為了避免又有同仁身體不舒服,所以市長要求,活動一下,舒展筋骨,帶頭跳的老師是市府衛生局人員,也到昏倒同事家中,教同事跳有氧,好應付長時間工作,畢竟,救災責任重大,不能自己先倒下。(吳昭君 楊宗穎 陳建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