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穿著人士 瑪蒂德公主奪冠

  時尚雜誌浮華世界年度最會穿衣服的十大男女名單公佈了,男女冠軍分別是足球金童貝克漢與比利時公主瑪蒂德。除了王室名流之外,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和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妻子蜜雪兒,兩人首度上榜,最受矚目。
 
  不論是黑色的皮裘滾邊大衣,還是充滿幸福夢幻的白色婚紗,合身的剪裁和雍容華貴,讓比利時公主瑪蒂德榮登全球最會穿衣服的后座。總統薩科吉去年是浮華世界最會穿衣服的男性之一,沒想到這一回被他妻子布魯妮給比了下去,榜上沒名。兩人出訪各國,布魯妮的鋒頭都比薩科吉還要突出,合宜的穿著搭配獲得時尚界的青睞。還有英國威廉王子的女友凱蒂,不但狗仔隊追拍不斷,和王子出雙入對,實在越來越登對。慾望城市的潔西卡派克,不但電視、電影大賣,自己還經營服飾品牌,戲裡追逐愛情和花錢買名牌不手軟,現實生活還參與服裝設計比賽評審,果然有獨到的專衣哲學。

  在男性方面,去年獨占鼇頭的貝克漢夫婦,今年只剩足球金童榜上有名,因為維多莉亞的穿著早就被嫌的一無是處,落榜不意外。電影零零七捧紅的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不但順利演出新一代的龐德,俐落的服飾有型有體。美國著名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會唱會穿衣服,還擔任製作人,多才多藝,實至名歸。(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