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叔琪表現不佳 射箭暫居第6

  北京奧運開賽第一天,中華隊登場的還有射箭男女子組排名賽跟羽球男子單打。不過射箭項目原本被視為奪金希望濃厚的袁叔琪表現失了水準,目前是以總分六百五十二排名第六,羽球男單方面第一次進軍奧運的謝裕興表現不錯,首戰就以直落二擊敗伊朗對手,晉級三十二強。

  奧運射箭項目今天分別舉行了男女子組的排名賽,女子前三名都由韓國對手奪下,至於中華隊的袁叔琪,以七十二箭總分六百五十二目前排名第六,這表示要奪牌至少要擊敗兩名韓國對手。團體排名更是糟糕,原先一直穩定維持在第七名,八強賽可以遇上上一屆的手下敗將英國隊,沒想到最後一輪六箭,三個人平均分數只有四十八分被日本超越,這表示接下來就要遇到實力超強的韓國隊。

  謝裕興面對對手毫不畏懼,不管是對方調小球還是調高球,他都能快速回防,以一球強勁的殺球讓對手MAHRABI措手不及,也就是這一分拿下了二十一分,最後以直落二擊敗對手,謝裕興說他未來還要更加努力。

  直落二擊敗對手,優異的表現讓現場的中國球迷也熱情加油,謝裕興接下來進入三十二強比賽,未來還有更多挑戰等著他。(記者莊慧欣 黃翊真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