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體操奪冠 中國再拿下2金

  中國今天在跳水和體操的項目,再度拿下兩面金牌。十六歲的年輕女將王鑫和陳若琳,在女子雙人十米跳台決賽中,演出超完美、輕鬆奪冠。還有,中國體操男團精銳盡出,在擊敗強敵日本隊,拿下團體金牌。

  十六歲的中國跳水小將王鑫和陳若琳,兩人在雙人十米跳台的決賽,表現非常沈穩。在第四跳,向內翻騰團身三周半入水的動作,幾乎一致,獲得82.56分。

  再看他們最後這一跳,向後翻騰兩周半 轉體一周半入水,難度係數高達3.4,從慢動作來看,不管是起跳、空中的姿態、到入水的水花,堪稱完美、最後王鑫和陳若琳,以363.54分,拿下金牌。另外、澳大利亞隊,表現也相當出色。他們的最後一跳,選擇和中國一樣的動作,兩人的年齡雖然差九歲,不過默契十足,最後以335.16分拿下銀牌。

  不只跳水是中國的強項,在體操場上進行的男子團體決賽,中國體操黃金組合,包括李小鵬、楊威、陳一冰等人,全部上場。在最後一項單槓的比賽中,李小鵬表現相當搶眼,最後以直體後空翻接720度下,穩穩落地、獲得觀眾熱情掌聲。

  而最後一位出場的是鄒凱,他一連串的高難度動作,讓場邊驚呼連連,最後也是以直體後空翻接720度下、落地牢牢的站住,整體超水準的演出,讓中國隊再度奪冠。(謝安安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