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熱鬧開打 台灣人最愛看棒球

  奧運各項比賽如火如荼進行,您最愛看什麼項目?根據調查,台灣人最愛看的就是棒球,其次是跆拳道和體操,也有近五成的觀眾,愛看精彩的開幕典禮,剛剛提到的那些精彩鏡頭,這則報導,通通有!

  運比賽,最想看的是?沒錯就是棒球,中華隊第一場以5:0大勝荷蘭隊,不但成功封鎖荷蘭火力攻?,中華健兒也以安打火線拿下五分,球迷看得直呼過癮,接下來的精采比賽,cg華視主頻將全程實況轉播,包括8月14日周四晚間七點中日之戰要大戰桃太郎,8月18日下周一上午,中韓大戰要狂吃泡菜,8月20日晚上六點面對加拿大,8月22日準決賽和8月23日的冠軍賽,千萬不能錯過,中華隊參奪牌機會大,廣大球迷都支持,棒球項目成了台灣人最愛的奧運比賽!

  第二名,當然就是上屆奧運拿下金牌的跆拳道!講求精準動作優美的體操排第三,籃球跳水並列第四!游泳' 水上芭蕾、田徑、韻律體操、桌球也擠進前十大!精彩的奧運開幕式,高達43%的民眾都守在電視機前。

  最吸引人的就是聖火點燃的那一剎那!超過一半的觀眾大受感動,大型表演排第二,壯觀煙火也有四成五的民眾喜歡看!導演張藝謀,成功把中國文化傳遞到全世界,還預告閉幕式會更精彩,8月24號晚上八點的閉幕典禮,華視主頻將全程實況轉播,到時精彩表演可千萬別錯過!(曾馨霈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