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未提供訊號 無線四台轉播難

今天新聞一開始,一連串精采的比賽,都是由國內無線四台負責轉播,不過,很多觀眾反映,為什麼台灣選手的比賽都看不到呢?其實是因為四台都是接收大會所提供的訊號,但是,包括詹莊女網賽事,以及桌球很多場的比賽,大會並沒有提供訊號,記者只能到現場拍攝,所以也無法在第一時間,做live轉播。

## [0]

[1]從電視上看奧運比賽,通常畫面很清晰、角度很多元、不過,詹莊的這場比賽,始終維持這樣的鏡頭,畫面沒有太多變化,因為,這是一位攝影記者從很遠很遠的觀眾席,往下拍攝的。為什麼要自己拍呢?因為這場比賽,大會並沒有提供訊號,所以,根本無法在第一時間, [2]為台灣的觀眾做現場轉播。為了讓觀眾也能欣賞到精彩賽事,華視奧運採訪團,親自到現場拍攝詹莊的每場比賽,隨後立即在主頻播出,服務觀眾。

[3]super

[4]還有很多觀眾抱怨,在第一時間居然看不到中華隊桌球的比賽,同樣是因為大會不提供訊號。既然、收不到訊號,只能自己拍,所以看看中華隊的第一場比賽,畫面看起來不太清楚,連現場音也聽不到。在 [5]大會嚴格的規定下,無線四台這次轉播奧運困難重重,接下來、還有 [6]棒球和跆拳道的比賽 [7],我們也會全程live轉播,不會讓觀眾錯過,精彩鏡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