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壘2:1勝中國 第5名有望

  中華女壘隊今天迎戰中國隊,在賽前並不看好的情況下,將士用命,打擊適時發揮,再加上投手有效壓制對方打擊,最後以二比一險勝中國,這次奧運會可望獲得第五名的佳績!

  一局上半江慧娟的進攻一壘上有跑者,這球沒揮棒,但一壘上的跑者起跑了,再來一個暴傳,羅曉婷盜二壘後再靠著暴傳上到三壘,江慧娟繼續打擊,這一球打擊出去,界內,羅曉婷回來得分了,先馳得點,為中華隊拿下第一分。

  比賽來到二局下半,中國隊的進攻,一壘上有跑者情況下,這球用點的,三壘手上來,傳一壘,打者出局,但一壘上的跑者上到了二壘。接下來的打者大棒一揮,打穿了二游間的防線,中國隊二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雙方一比一平手。

  比賽來到四局上半,江慧娟的打擊,這球,沿著邊線滾,都到了三壘壘包了還沒出界,這是三壘手判斷失誤,江慧娟上到了一壘。

  接下來呂雪梅的打擊,這一球左邊方向,落地,行成了安打。江慧娟通過二壘往三壘跑,過了三壘再往本壘跑,得分,為中華隊拿下了第二分,二比一領先中國隊。四局下半,國隊的進攻,一人出局後一壘有人,這球用點的,但三壘手向前衝接殺後再往一壘傳,雙殺!中華隊精彩的守備演出。

  比賽來到了七局下半,中國隊最後半局的進攻,一人出局後,這球投出,三振!這個三振相當關鍵,因為中國隊只剩下最後攻擊人次,只要守住這人,中華隊勝利可期。這一球投出,打擊出去,投手撿起來傳一壘,比賽結束,中華隊以二比一,在賽前沒人看好的況下,打敗了中國隊,目前戰績兩勝四敗,在接下來的對荷蘭的比賽,不管輸贏,都可望拿下第五名的佳績。(黃柏齡 黃翊真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