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桌銅牌之爭 韓直落三勝日

  女子桌球銅牌戰,日本出戰韓國,日本隊的表現不如預期,殺球失誤率太高,最後韓國隊直落三,擊敗日本隊,拿下銅牌。

  銅牌爭奪戰,日本隊在輸掉了第一點之後,上場的是福原愛,對上韓國的唐納序來看這一球,在回擊的時候球打到了桌邊。比賽進行到了十比三,最後個得分點,福原愛這個殺球,打到網子彈回到自己檯上。
 
  比賽來到第三點,雙打的部份,韓國的朴美英和金景娥,兩個人擅長以削球,對上日本的福剛和平野,不斷以削球回擊,不過反觀福剛和平野,也不太敢殺球,雙方就這樣你來我往,好幾十個球,韓國隊將球撈起來,再削,再切,突然來個殺球,得分,韓國隊一比零,來到第二局十比八,日本隊這球沒接好,韓國隊拿下了第二局,日本隊這下子傷腦筋了,比賽來到了第三局,日本最後的反攻機會,日本隊殺球,雙方十一比十一deuce,韓國隊殺球,日本隊沒接到,十二比十一,韓國隊領先,這球削過來,再削,再切,日本隊用殺球來回擊,但韓國隊還是有辦法把球削過來,殺球沒過網,比賽結束,韓國隊兩名選手高興地抱在一塊兒,場的教練和球員也相擁而泣,當然,日本隊的選手表情相當難看,這場桌球女子三四名決賽,最後由韓國隊獲得了銅牌!(黃柏齡 黃翊真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