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引擎蓋非原漆 車主疑受騙

  台中一名男子,花一百八十九萬,購買德國原裝進口休旅車,卻發現引擎蓋居然不是原漆,懷疑當初買的是二手貨。不過車商鄭重否認,反問車子已經賣出去兩個多月,也開了五千公里,這段期間發生什麼狀況誰知道?雙方各說各話。

  張先生夢想這台德國原裝進口休旅車三年多,終於買到手,沒想到花一百八十九萬買了之後,卻讓他一肚子火,因為他發現,到手的百萬名車,引擎蓋上居然有嚴重瑕疵。
張先生用手電筒照射,車身的烤漆質感比較亮,閃著金粉光澤,不過引擎蓋上的烤漆卻黯淡無光,懷疑,車商拿舊車重新烤漆當成新車賣給他。

  他的數位相機裡,拍下車廠人鑑定烤漆真假的證據,把車子開回原廠,要求換一輛全新的車。不過車商否認賣舊車,表示車子已經賣出去兩個多月,還開了五千公里,很難說是誰有問題。

  雙方各說各話,也曾經到消保會協調過,車商主張,找公平的第三人做鑑定,但張先生不相信車商信用所以不同意,準備走法律途徑釐清真相。(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