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深夜海釣 警消救援爆烏龍

 / 基隆市

  基隆市深夜有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釣客坐在自製的保麗龍船上,被海浪往外海捲,消防隊員獲報之後前往救援,結果卻是烏龍一場,這名釣客表示,自己正在釣魚並無危險,不肯隨消防人員上岸,深夜加上浪大,釣客獨自在海中漂流釣魚卻無法可管,消防人員也無可奈何。

  深夜基隆海面上,有釣客搭著自製的保麗龍船在釣魚,小船在海中載浮載沈,讓岸上民眾捏把冷汗,趕緊報案。消防人員,趕緊派救生艇前往救援。

  消防人員好說歹說,釣客就是不願上岸,深夜加上颱風外圍的影響,海浪一陣又一陣激起浪花。這種事已經不止一次,消防人員常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釣客獨自在海面漂流釣魚相當危險,但消防人員在颱風侵台之前,只能勸導,不能強制驅離。

  釣客坐著自製的保麗龍船在海面上操作自如,自認安全無虞,但在一旁的民眾看來,還真替他們捏一把冷汗。﹝記者黃育杰基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