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化工廠失火 燒毀千坪廠房

 / 桃園市

  桃園縣觀音工業區薇爾登化妝品工廠,8號晚上突然發生大火,由於風大助長火勢,加上工廠內存放大量甲醇和原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上千坪廠房付之一炬,損失難以估計,警消出動二十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直到清晨,消防隊還在處理殘火。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熊熊烈焰把工廠鐵皮整個燒熔,火場裡頭不但竄出濃煙,還發出連連的爆炸聲,警消出動二十多輛的消防車前往灌救,一救就是好幾個小時,火勢還是無法控制,倒是消防隊員有人累到昏倒。

  這間位於桃園觀音工業區的薇爾登化妝品工廠,昨天晚上七點四十二分左右,突然整個廠房陷入火海。由於廠內堆放原料,火勢一延燒,很難撲滅。

  火勢兇猛加上風大助長火勢,警方不敢大意。二十多輛消防車搶救了一個晚上,到了清晨仍舊在處理殘火,所幸火警發生時員工都已經下班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上千坪廠房付之一炬,損失無法估計,起火原因由警方深入調查中。﹝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