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加溫 選戰健身課超夯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剩下不到一個半月,而隨著選情加溫,選舉熱潮席捲全美,位於紐約的一家健身房,甚至搶搭選戰順風車,推出大選健身課程,大受歡迎。

  健身房教練一手拿著歐巴馬玩偶人頭,一手拿著麥侃玩偶的人頭,而學員只要看誰不順眼,就可以用力打下去,這種拳擊課還真是讓人熱血沸騰。

  紐約這家健身中心搶搭總統大選順風車,針對兩黨候選人的特色,設計一系列健身課程,吸引民眾報名參加。例如這種麥侃跳躍就是要四肢不斷交替跳動,而歐巴馬跳躍則改成兩腳跳交通錐,難度高多了,而且候選人想要一舉奔向白宮,就得學習如何快馬加鞭刺。

  同時選舉議題也是健身課程之一,以平衡預算為例,學員站在小小的平衡板上學習協調四肢。而在佔據發言台課程,則是在跳板上不斷上下,儘管健身課程相當吃力,但搭配選舉的發燒話題,還讓學員興致勃勃。

  不過想要參加這種大選健身課,可得加快腳步,因為十一月四號美國總統投票當天,選出新任總統,這項健身課程就要宣告結束。(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