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廠房失火 颱風夜搶救難

 / 新北市

  颱風夜驚傳工廠大火!土城中央路一座一百多坪綜合倉庫二十九日凌晨突然失火,裡頭存放的油漆、廢五金助長火勢燃燒,加上巷弄狹小,水壓不足,搶救相當困難,近百名消防人員只能防堵火勢擴大,所幸無人傷亡,但造成的損失難以估計。

  颱風夜驚魂!橘紅色的火舌不停從鐵皮屋裡竄出,大火燒得猛烈,現場還不時傳出陣陣悶燒的爆炸聲。凌晨土城中央路一座倉庫突然發生大火,消防隊出動近百名人力,但巷弄狹小,消防車無法進入,只能徒手拉水線灌救。
 
  熊熊大火燃燒,不時冒出蕈狀濃煙大火,但是水壓不足,不爭氣的水柱就是無法噴進火場,消防人員冒險破壞鐵皮外牆拉出廠方邊存放的瓦斯桶,防止火勢繼續擴大。

  好不容易加強水壓,消防人員集中灌救,防堵火勢蔓延到鄰近的其他倉庫,可是廠房幾乎付之一炬,裡頭的油漆和廢五金助長火勢燃燒,消防員根本束手無策,損失還在估計,而起火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記者李明威、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