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鋼索錦標賽 穿越南韓漢江

  第二屆「世界高空鋼索錦標賽」在南韓登場,全球二十九位高空特技表演者,要以走鋼索的方式,橫越一公里寬的漢江上空,在腳下完全沒有護網的情況,不只比技術,還要比速度,最快的選手,13分鐘就完成了這項驚險的比賽。

  滾滾漢江水就從腳下奔流而過,能夠有如水上飄,靠的舊只有一根細細的鋼索,來自新疆的愛新格麗,不只下盤穩,她的頭還頂了七個大碗公,當然要給她鼓鼓掌,一公里的險路,她花了24分25秒完成。

  這項比賽不只比技巧,還要比速度,看看在底下完全沒有護網的鋼索上,誰能又快又穩的橫越漢江,現在正在上坡路段的美國選手Kindar Martin,是上一屆最快時間的紀錄保持人,他幾乎是用跑的在前進,結果他再創紀錄,只花了13分06秒就完成。能夠完成呈現弧度最低處也有五層樓高度的這項比賽,堪稱高空特技界,高手中的高手。(記者林清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