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再嗆! 張銘清摔倒.眼鏡掉

 / 台南市

  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昨天到台藝大參加研討會遭群眾抗議,上午又有民代利用地下電台號召民眾,企圖阻擋張銘清的參訪行程,一陣拉扯當中,張銘清不但摔倒在地,連眼鏡都掉了。

  市議員王定宇衝上去推倒張銘清,張銘清整個人摔在地上,眼鏡都掉了,一臉驚恐,爬起來,趕緊往前走,沒想到抗議民眾不放過他,又繼續拉扯動手,狼狽的張銘清,匆忙上了座車,結果還有人跳上車頂猛踹,場面整個失控。

  就是想避免前一天被抗議的場面再發生,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上午特地不出席公開行程,私下參觀台南市的古蹟,沒想到又被追打。單純接受邀請,以傳播學院院長的身份來進行兩岸新聞交流研討會,卻一再被模糊焦點,張銘清只能苦笑。

  張銘清一連三天的研討行程被迫中斷,主辦單位無奈,也有民眾覺得很可惜,原本應該是一場有學術意義的交流活動,卻由抗議事件演變成失去理性的暴力相向,完全變了調。(記者劉漢生 王美雅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