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林招牌公主頭 保守婦女最愛

  共和黨麥侃自從選中裴林當副手就話題不斷。除了被踢爆花了五百多萬台幣治裝,他的招牌公主頭髮型,也是御用造型師精心打扮的,現在成為美國婦女爭相模仿的髮型。

  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區的這家美髮沙龍,美髮師正在幫客人打理造型,只見美髮師拿出一頂假髮幫客人試戴,而這款真髮作成的假髮就是當前最夯的裴林公主頭,要價台幣兩萬三千元,還是個搶手貨呢。的確,選美小姐出身的裴林以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身分現身以來,端莊賢淑的公主頭,搭配剪裁合身的套裝,把裴林打造成廣告明星般的完美無缺,不但選民印象深刻,也帶動保守派婦女梳理公主頭的流行。

  只是裴林這一身的行頭全都是砸大錢的結果,有媒體踢爆裴林獲得提名以來,已經動用五百萬台幣的競選經費採購華服,而且光是聘請明星御用化妝師打點造型,就用掉台幣四十四萬元,讓裴林的平民形象瞬間破滅,還逼得共和黨出面滅火,表示所有華服在選戰過後都將捐出來義賣。但裴林挑在全美陷入金融風暴的節骨眼上,花大筆鈔票粧點門面的奢華作風,恐怕還真的會讓共和黨的選票大失血。(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