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砂石車! 中科聯外道"沒路用"

  台中縣中科附近的遊園北路,因為台中縣政府經費有限,中科聯外道路只做了短短五百公尺,結果附近才八米寬的遊園北路就成為砂石車的主要通道。每天有超過上百的砂石車和拖板車經過,還有阿媽出門散步在這裡被撞成植物人。居民氣壞計畫下個月要發動封路抗議。

  大卡車呼嘯而過,不到兩分鐘又是兩輛砂石車,有的時速還很快,車子一經過,雙向道路幾乎全被大卡車佔據,旁邊一點空隙都沒有。

  中縣遊園北路道路只有八米寬,來來往往的大型車卻超過上百輛,叫居民怎不膽顫心驚,汪先生騎腳踏車被砂石車擦撞,就造成手骨折。受害的還有另一戶人家,六十五歲的老媽媽出門散步被撞成植物人,媳婦好心疼。居民嚇得不敢出門,過馬路只好奪命用跑的,而遊園北路沿途一公里甚至沒有紅綠燈。

  台中縣政府不建聯外道路,放任拖板車,砂石車穿梭在居民身邊,受害人太多,大家忍無可忍,已經發動連署要封路抗議,維護自己的路權。(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