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找尋「友子奶奶」 屋主自己扮

  海角七號電影播出後,劇中友子阿媽的家成了影迷們造訪的聖地,屋主乾脆就在胸前掛起名牌,扮起了「友子阿媽」跟遊客拍照,還會配合擺pose,拍照一次二十元!

  海角七號中友子阿媽出現的鏡頭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卻讓人印象深刻,不少影迷也就跟隨電影片斷來到友子阿媽的家,看看這家古厝,也來找這位友子阿媽。

  名牌上面寫著「友子奶奶」,阿媽說自己就是電影裡那個友子阿媽,所以拍照一次二十元。

  不過仔細看,這個友子跟電影中的友子,除了都有一頭白髮,其他好像不太一樣,原來這個阿媽是古厝真正的屋主。

  因為看到遊客絡繹不絕,所以她乾脆扮起劇中的友子阿媽,遊客說,她配合度很高,還可以擺出電影情節中的POSE,所以很多人還是願意花二十元跟她拍照。

  雖然不是真的友子阿媽,但是遊客也無所謂,反正無魚蝦也好,而且恆春鎮公所打鐵趁熱,還籌劃打算辦桌讓影迷與友子阿媽吃飯,一個人收費六百元,大家瘋海角七號,不但紅了劇中的人物,也讓恆春小鎮成了新的電影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