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分鏡表 網拍百萬結標

 / 台北市

  電影海角七號夯到不行,片中道具網友也搶著要。上午十一點十三分義賣已經結標,其中以導演魏德聖的分鏡腳本最搶手,以一百萬成交,茂伯的眼鏡也要一萬多元。

  國片海角七號大賣,票房紀錄也嚇嚇叫,連片中道具的行情也跟著水漲船高,打開網路拍賣網頁,每一件都是在海角七號中出現過的。算一算,今天中午截標的就有十二件,其中最搶手的就是導演魏德聖的分鏡腳本,最後是以一百萬又六百元成交。

  除了百萬腳本之外,另外受到網友青睞的,還有茂伯的眼鏡,也要一萬零九元。連馬拉桑的T恤也喊到了九千元,另外范逸臣的電吉他也以五萬多元賣出,友子的老照片,也賣了兩萬九千多元。

  影迷熱情相挺,電影裡頭的十二樣道具,今天中午通通截標了,估計拍賣的價格,有一百三十萬元,將全部捐出做公益。這一波沒買到影迷,沒關係,網路上還是有許多劇中道具,仍在拍賣中,想要的影迷,就快點上網搶標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