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週二返台 代言行程滿檔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要回台灣了!預計下星期二一早回國,中午就會舉辦記者會,接著有一連串的代言行程要跑。王建民將會一直待到明年初再回美國,而他今年回來最想去逛夜市,品故鄉小吃台南米糕。

  選擇一大早六點多就抵達的班機,王建民不會直接回台南老家,而早上十一點就會立刻舉辦記者會。這只是他忙碌返台行程的開始。十一月二十一日到屏東領取十大傑出青年獎座是建仔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到一月中返美春訓前,同樣有八到十個贊助商的活動要出席,而每年回台都會遇上十一月底舉辦的母校北體校慶,王建民年年參與,今年也應該不會缺席!

  不過今年季中,腳踝受傷休息了大半時間,這一次回台灣,洋基隊開出每天至少四到五小時的復建課程,王建民的假期其實不輕鬆。

  這幾年回台都沒辦法完成逛夜市的願望,王建民還是希望球迷、媒體給他一點空間,讓他有機會嚐到懷念好久的家鄉小吃,台南米糕。(記者林清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