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樂獎 周杰倫"暢銷"3連霸

  台灣流行樂壇小天王周杰倫,今年是風光又豐收的一年,除了金曲獎抱走五項大獎,「我很忙」專輯還拿下了世界音樂的大中華暢銷歌手獎,刷新之前歌神張學友的紀錄。

  周式音樂的特殊魅力,連外也折服,九號在摩納哥舉行的世界音樂獎,大中華暢銷歌手獎,就頒給了周杰倫。此次是周杰倫繼二○○四年的「七里香」、二○○六年的「依然范特西」後,第三度獲得大中華暢銷歌手獎,不但刷新了之前歌神張學友,兩連冠的紀錄,也再度證明了周杰倫的實力。

  在其他獎項方面,擔任開場演出佳賓的巧克力美人碧昂斯,獲得了今年度的傑出藝術貢獻獎。英國老牌團體披頭四前成員林哥史達,則代表上台領取鑽石獎。披頭四的唱片,在全球創下了銷售量十億張的紀錄,拿下鑽石獎是實至名歸。

  靈魂天后艾利西亞凱斯也不負眾望,奪下了節奏藍調女歌手獎,而稍後她則將世界音樂獎最高榮譽特別成就獎,頒給了花蝴蝶瑪莉亞凱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