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手出怪招 親吻對手台下看傻

  拳擊賽都是拳頭相向,不過美國和日本卻不約而同,出現選手親吻對手的怪異動作,觀眾看傻眼,而選手也被扣分。

  這場拳擊賽,選手陷入纏鬥,身體互靠找機會攻擊。左邊這位選手忽然右手揮出拳,打得對手倒退好幾步,差點站不起來。剛剛那一瞬間,發生了什麼事?從這個角度來看,一目了然。原來兩人短兵相接時,左邊選手忽然吻了對手脖子。被吻的選手發現情況不對,氣得賞他一記重拳,打得他分不清東西南北。裁判看到,立刻作出明快裁決。

  同樣的親吻怪招也出現在日本擂台。這兩位選手愈走愈近,氣氛劍拔弩張。不料,右邊選手竟然親了對手。突如其來動作,讓現場傳出一陣尖叫聲。被親的選手很不高興,立刻一拳過去。而這一拳可不輕。對手痛得躺在地上爬不起來。被親的選手先舉雙手作出勝利手勢,不過他也聳聳肩,表示自己被親得實在很無辜。擂台比的是武打技巧和耐力,選手們顯然要切記規則,動手不動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