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抓狂攻擊 星動物園員工亡

  又發生老虎咬死人意外!東南亞知名的新加坡動物園,清潔工進入柵欄遭到老虎攻擊傷重不治。

  高雄壽山動物園河口鱷血盆大口咬傷動物園組長,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魔術師也經被自己養大的白老虎意外咬傷!不論國內外,動物咬傷咬死人的新聞不斷,因為野生動物就是有無法預測的兇猛野性,即使關在動物園裡也一樣,但是就是有人要挑戰不怕死,網路上經常可以看見近距離餵食接觸野生動物的大膽行徑。

  新加坡發生三隻白老虎咬死人意外的老虎園區,目前拉起封鎖線暫時關閉,警方和調查人員在現場蒐證,透過鏡頭只能遠遠瞄到飼養區裡面白老虎的蹤影!

  園方聲明指出,死者是承包商雇用的清潔工,現年三十二歲,在動物園工作滿半年。至於為什麼跳進老虎飼養區尋死還有待調查。當警報響起時,園方立刻派出二十名管理人員,試圖進入白老虎園救人,還丟石頭希望轉移老虎注意力,但都沒有成功。受害清潔工被救出後,立刻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還是傷重宣告不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