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酒店砸6億 煙火派對超奢華

  在全球一片衰退不景氣當中,杜拜的棕櫚島渡假酒店,卻花了台幣六億元舉辦了高空煙火秀和音樂派對,請來好萊塢A咖歌手和影星共相盛舉,真的是史上最奢華的煙火派對。

  五光十色的高空煙火,配合激揚的音樂,全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場煙火派對在中東杜拜登場!東道主就是耗時五年,花了美金一百四十億,台幣四千兩百億打造完成的棕櫚島渡假酒店!絢麗的煙火不斷從酒店大門,各渡假景點噴射而出,讓人目不暇給。

  不只煙火好看壯觀,酒店的表演更是可觀,包括花了四百萬美金,約合台幣一億兩千萬請來澳洲著名歌手凱莉米洛獻唱,影視圈勞勃狄尼洛、莎莉塞隆和商界名流維京老闆布蘭森等人都專程前來捧場。

  棕櫚島和大陸長城一樣都是人類在太空中可以看見的巨大工程。酒店宣稱如果在太空站的太空人仔細看得話,就可以看見地球在冒火!

  不只煙火驚人,酒店最高檔的套房一晚要價兩萬五千美金,台幣七十五萬。不過老闆也坦承,這一波全球不景氣確實影響住房率,一千五百多個房間要住滿恐怕不容易,而且酒店已經在縮減人事和後續的擴建建築工程計畫來因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