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1元俗俗賣 民眾排隊搶購

 / 彰化縣

  為了推銷彰化縣的特產青菜,業者舉辦青菜一元、高麗菜十元的大拍賣,很多民眾為了撿便宜,頂著寒風來排隊,還準備了一堆零錢,希望可以一次買個過癮。

  青菜一把一元!高麗菜一顆十元!台上滿滿綠色蔬菜通通只要幾個銅板就能帶回家,這樣的好康讓不少婆婆媽媽們都相招一起來搶購,不論外頭天氣有多冷,每個人還是裹著大外套來排隊。

  彰化縣農會這次為了推廣當地的特產青菜,不惜成本通通便宜大拍賣,消費者也很捧場,不到15分鐘立刻搶光光,經濟不景氣,除了業者推出便宜的青菜搶攻消費者荷包,還有聰明的民眾乾脆自己摘野菜炒來吃,古坑山區的地瓜替她們一個月起碼省了三千塊菜錢。

  雖然說摘路邊的野菜可以省錢,但是這些民眾從小就住在山裡,對這些野菜很熟悉,假如是一般民眾恐怕還是別輕易嘗試,以免摘到有毒的野菜吃下肚可就得不償失了。(記者廖學賢、陳苗生、吳珮綺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