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武雄雲林勘災 民代農民砲轟

 / 雲林縣

  而連日大雨,也重創雲林西螺的大片蔬菜產地,菜都被泡爛了,農委會主委陳武雄今天下鄉勘災,當場被農民指著鼻子罵,農民憋了一肚子氣,菜泡爛已經夠心疼,再想到肥料漲成這樣有錢也買不到,難怪氣一個比一個大,而陳武雄也當場宣佈,一甲土地補助一萬塊。

  農委會主委陳武雄下雲林西螺關心淹水,蔬菜被泡爛的情況,只是,有心勘災,農民卻不給他好臉色看。農民拉著陳武雄到菜園邊,批哩啪啦罵不停,陳武雄又是拍背又是低頭耳語,安撫農民情緒,只是這一個搞定,來到農會倉庫又被轟。面對農民怒氣,陳武雄當場宣布,一甲地補助一萬塊。沒想到,釋出利多,還有民代不放過他,因為陳武雄被安排到排水溝了解災情,民代發飆說他搞不清楚狀況。

  這時陳武雄伸手握住民代的手,請她息怒,馬上改行程去看蔬菜園,陳武雄用最柔軟的身段,應付上任之後,第一次下鄉勘災就被釘的滿頭包的窘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