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雪橇摩托車大賽 24隊尬車

奧地利極限雪橇摩托車大賽,在有阿爾卑斯山蒙地卡羅之稱的滑雪渡假勝地展開,二十四隊好手相互激烈競爭,比賽過程還出現大翻車,結果由地主隊奧地利保住冠軍獎盃。

一個彎道速度掌控沒意,看來起很穩重的雪橇摩托車就這麼來個空中連續大翻滾,還把比賽選手摔了個四腳朝天!

意外選手趕緊把故障賽車往旁邊挪開,以免阻礙比賽繼續進行。別看雪橇摩托車速度不是很快,要在彎曲起伏不定的賽道上搶第一,每位參賽者可是催足了油門,希望把競爭者甩到後面。每隊派出六名選手輪流接力,幾圈之後,鬆軟的比賽場地更加難以掌握,雖然參賽者包括一級程式大賽車手,還有兩度奧運帆船金牌Peter Steacher、和前下坡滑雪界傳奇Gheda在內,但是方程式大賽車、帆船駕駛和下坡滑雪技巧,根本就派不上用場。出現大翻車意外的車隊居然後來居上,勇奪冠軍,算是這次比賽的最大意外,奧地利包辦一、三名,更是讓地主隊鋒頭十足,胸前抱著金光閃閃的輪胎獎,興奮不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