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第一狗耶誕巡禮 可愛逗趣

  隨著耶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美國白宮第一家庭的第一狗巴尼和巴姿麗,也開始忙碌起來,因為牠們必須肩負巡視白宮耶誕佈置的重責大任,整個過程都被錄影機給拍了下來,連巴尼的奧運金牌白日夢也不小心曝了光,十分逗趣。

  巴尼的跳馬,從快速起跑、起跳到空中大翻滾,穩穩落地、無懈可擊,全場掌聲熱烈。和巴姿麗的雙狗跳水,兩個三百六十度翻滾,默契十足,完美落水。甚至奧運狗爬式游泳項目,巴尼都是一路領先,換氣順暢,頂著美國國旗,率先抵達終點,為美國在拿下一面金牌。連參加歐美對抗的年度萊德盃高球爭霸戰,巴尼的這一頂決勝推桿,簡直是我的小白球會轉彎的經典奇蹟。原來都是一場夢,只看見睡眼惺忪的巴尼展開牠最後一次的白宮耶誕佈置巡視工作。

  紅白藍,喜氣洋洋,巴尼跑遍白宮上上下下,有影片為證。連奧運八面游泳金牌猛將費哥最喜歡的金色星星也都掛起來了,難怪費哥也大方的給了個十分滿分評分,白宮簡報室裡的大哥大姊們也全都給予高度評價,看來今年的耶誕佈置過關了。最後女主人羅菈也特地帶巴尼和巴姿麗一起亮相,祝賀民眾佳節愉快,為布希家族最後一次的白宮耶誕慶祝,劃下完美句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