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消費券商機 各縣市出奇招

 / 台中市

  一月十八日大家就可以拿到消費券了。八百多億的商機,各縣市搶錢大作戰,吸引外地客來消費,繼台中市摸彩送千萬豪宅、彰化縣送六百萬元土地後,台北縣祭出黃金百兩,澎湖縣更別出心裁,摸彩最大獎是無人島一座,讓中獎人當一年島主。

  從高空往下看澎湖的島嶼,實在很美,澎湖是由將近一百座島嶼組成的,現在你有機會成為島主,只要在澎湖使用消費券,可以獲得無人島的使用權一整年,不想當島主沒關係,可以當地主,彰化縣準備了六百萬的土地,來消費就可以抽獎當地主。地主也不愛,沒關係,還有得選,到台中用消費券,能當豪宅的屋主,再不然,當個百萬車主也好,苗栗縣,準備了十輛百萬轎車當獎品,台北縣則是黃金百兩,台中縣府更是每月抽獎一次,實在讓民眾好心動。

  果然房子車子最吸引人,不過,不是光消費就行,還得有運氣,才有機會得大獎。(記者江麗君、史恩銘、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