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1/18發放 廖了以視察造冊

 / 台北市

  消費券元月十八日就要發放,全台371個戶政單位同步進行造冊作業,內政部長廖了以特別去視察,而十日開始,村里長就會挨家挨戶發送消費券領取通知書以及委託書,提醒您特別留意!

  元旦假期,全台戶政單位沒休息,同步展開消費券造冊作業!內政部長廖了以特別到人口最多的第一大市板橋視察消費券造冊情形,工作人員當場演練造冊過程,列印發放名冊、逐一核對每戶名單,最後按戶分裝消費券通知書及委託書,準備寄送。每個步驟都馬虎不得,廖了以表示,十日開始,民眾就會收到通知書!

  鄉鎮市公所十日開始發放通知書,十五日還沒收到的民眾必須親自到戶政事務所查詢!民眾可以選擇在元月十八日當天帶著消費券領取通知書和證明文件到戶籍地發放所領取,如果無法在一月十八日當天領取的民眾,二月七日、八日郵局會特別加班讓民眾提領,四月三十日號前, 郵局都會提供服務!

  為了解決民眾領取消費券的疑難雜症,內政部提供消費券專屬網站、兩支專線電話一月五日啟用,方便民眾詢問。廖了以表示,領取作業以便民為最高原則。

  全民期待的消費券一月十八日就要發放,內政部結合地方政府全部動起來,希望消費券的發放作業更完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