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成立基金會 關懷弱勢兒童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回台灣已經兩個月了,恭喜他馬上就要當爸爸,昨天王建民以個人名義捐出五百萬元成立慈善公益信託基金,希望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來幫助弱勢兒童和急難救助對象。

  台灣之光王建民一身輕便裝扮帶著家扶中心的小朋友歡唱,跟每雙小手擊掌,為他們加油鼓勵,就要成為準爸爸的王建民對弱勢小朋友也愛屋及烏,在「牛寶寶」還沒出生前,率先成立個人的慈善基金,要來幫助弱勢族群。

  為了讓貧困的小朋友也能擁有夢想,王建民捐出500萬元做為兒童急難救助金,希望號召更多人共襄盛舉,對於弱勢兒童幫助,王建民從來不落人後,早在2004年,他就已領養一位當時五歲的菲律賓貧童,兩人長期就像家人一樣,時常通信相互關心。

  完成這項公益推廣的活動,王建民也即將結束二個月休假,預計下週就會返回美國展開新球季的春訓,對未來期許,他最希望的還是能達到二十勝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