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獲頒傑青 總統最大球迷

尹順和 張良信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獲頒十大傑出青年,總統馬英九今天在總統府接見。身高一百九十二公分的建仔人高馬大,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連馬總統都成了粉絲,向建仔要簽名球。

  鶴立雞群的「建仔」一出現在總統府,立刻為全場焦點,引起一陣騷動。「建仔」穿著灰色西裝、打上一條淺藍色領帶,留了個短髮,精神顯得不錯。注意到了沒,建仔左耳的六角抓鑽鋼針耳環也戴進總統府,這款耳環要價多少,不得而知,不過網路卻有同型價,一對只要四十元。

  進了總統府,運動型男王建民免不了要送上簽名球給總統當紀念。握手致意時,一百九十二公分的「建仔」碰上一百七十八公分的總統,人高馬大的「建仔」,總統樂當粉絲,仰望台灣之光。

  把「建仔」誇成運動家,不過王建民卻維持省話一哥的風格,讓現場有點小尷尬。

  只是無論「建仔」是在總統府還是在行政院,都成為焦點,還有其他傑出青年搶著跟「建仔」合照,顯見台灣之光的魅力,真的非「建仔」莫屬了。(記者尹順和、張良信、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