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43張券! 員警護送防遭搶

  台南一戶吳姓人家,今天可熱鬧了!全家總共有四十三個人,可以領到將近十六萬的消費券,一個人根本領不完,出動四個人幫全家代領,管區員警還特地出動護送。光是核對圖章身分證領券,就花了十幾分鐘。

  準備好全家人的身分證還有印章,吳太太準備要出門領消費券,他們這一家子有四十三個人,一個人領三千六百塊,就能領到十五萬四千八百元,一想到過年前有政府發的大紅包,吳太太笑得合不攏嘴。

  就是因為金額很龐大,所以吳太太和家人商量過,不要都由同一個人領,分做三路,一來可以分擔風險,二來也可以減少領券的時間。

  吳太太一家是大戶,彰化的劉先生家也不惶多讓,劉先生有八個老婆,生了三十二個小孩,算一算一共可以拿到十四萬七千六百元,上午光是在家裡,大家輪流填寫委託書,就花了不少時間,等了這麼久,消費券終於拿到手,這一個星期日,相信全台灣的民眾都很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