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享瘦 軍事化訓練正夯

  不少民眾新年的新希望,就是瘦身減肥。英國最近就相當流行,軍事化的減肥瘦身法。另外也有健身業者,結合熱情的森巴舞和雷鬼樂,增加人們健身時的樂趣。

  教練一聲令下,大家開始沿著公園小跑。跑完步,大伙還必需完成,一連串像是伏地挺身、交互蹲跳等各種不同運動。雖然天氣寒冷,但大家全都一身大汗!更重要的是,身上的鬆垮垮的肌肉,不僅漸漸變的緊實。工作生活上的壓力,也隨著汗水完全釋放。

  魔鬼般的軍事化健身訓練營,現在在英國可是最夯的減肥方法。一個小時內,不但完全可以訓練到心肺和肌耐力。而且整個訓練,都是在室外進行,可以呼到新鮮空氣。不少人認為,和到健身房相比,這樣的訓練有趣的多。

  除了軍事化健身訓練營外,融合了森巴雷鬼兩種曲風衍生出來的有氧舞蹈,也是英國時下最夯的健身法。

  它除了可以訓練心肺功能外,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完全不需要舞伴。再加上又比一般的有氧舞蹈有趣,因此現在也非常受到,想瘦身減肥的英國民眾歡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