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募款獻愛 助貧童有早餐吃

 / 台北市

  上週五華視新聞獨家報導,一位小學五年級的男生小勝,因為家境貧困,沒有早餐可吃,引起很多愛心民眾高度關切!目前公益團體已經募得十萬多塊消費券和捐款,過年前就能幫助二十三個家庭!

  社工將三千六百元的愛心消費券送交到朱媽媽手裡,讓小金、小芬和小珍三兄妹相當開心,因為她們的爸爸靠著打零工,一個月薪資不到一萬塊收入根本無法維持一家六口的生活,更別說小孩們沒有早餐可以吃。

  乖巧懂事的三個孩子,平常睡在這間不到兩坪大的房間,平常哥哥小金帶著兩位妹妹一起分擔家事幫媽媽打掃房子,眼眶泛紅抱著四個月大女兒的朱媽媽看著聽話懂事的孩子感到十分欣慰,華視新聞上週五報導小學五年級小勝沒有早餐吃,體重瘦到不到三十公斤,世界和平會社工發起活動,只要民眾捐出三千六百元消費券,就可以讓一個貧苦孩子一學期九十天,每天能吃到四十塊錢的早餐,到現在已經募得二十三位民眾的愛心消費券。

  世界和平會預計幫助一千個家庭沒有早餐吃的小朋友,雖然現在只幫助到二十三個家庭,離目標還很遠,但看看小金、小芬、小珍三兄妹收到民眾愛心消費券,他們可愛的笑容,希望能感動更多電視機前的民眾一起幫幫這些孩子!(記者蔣志偉、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