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開工日 業者放炮盼長紅

  今天大年初五開工日,許多業者選在上午良辰吉時開工,全國知名連鎖布莊施放長達一百六十八公尺的長串鞭炮,希望業績走出低迷一路發,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更是施放衝天炮,祈求台灣經濟一飛衝天!

  點燃炮,霹靂啪啦的鞭炮聲一早響徹雲霄,圍成一圈又一圈圍的長長鞭炮頓時間不斷在大馬路上炸開。受到近年來不景氣的影響,全國最大的知名連鎖布莊一共二十家的連鎖店,短短一年內就收了十家,還有一家預計在下個月也要歇業,不過業者還是選在今天上午九點準時開工並且施放長達一百六十八公尺的鞭炮,期望業績能走出低迷一路發。

  另外高雄軟體科技園區也選在今天上工!衝天炮不斷的往空中衝,咻咻的聲響讓園區一早很熱鬧,業者希望台灣經濟能像衝天炮一樣一飛衝天。初五開工日,許多業者在今天上午的五點到九點的良辰吉時開工拜拜,發放開工紅包,不論是長長的炮還是衝天炮,大家都希望今年的業績也能好到放鞭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