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3千元開運袋抽屋 恐涉賭博罪

 / 台北市

  昨天報導台北市一位婦人想出買福袋、抽房子的方法來促銷自己的房子,只要付三千元買開運袋,就有機會抽中一間市價約一千萬元的房子,也吸引很多民眾躍躍欲試,但消基會提醒民眾,這種行為有可能涉及賭博罪,如果抽到了,還可能被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這裡就是汪姓婦人要用開運袋強力促銷的房子,三十五坪大、三面採光格局方正,花了三百萬元重新裝潢,精華地段離馬總統的家不到五百公尺,過去一年來看屋的人不少,但真的要買的卻一個也沒有,因此汪小姐出奇招,用抽獎的方式賣房子。

  兩間房子,開運袋賣五千份,中獎機率比樂透高,許多民眾都想來試一下手氣,但也有民眾覺得不是很保險。不只資金不透明,房仲業者估價,待抽的兩間房子連裝潢,每棟價值都只在一千萬左右,活動辦成,汪小姐可以賺進七百多萬,萬一不成功,每人還收一千塊手續費,穩賺不賠。但小心真的抽中了房子也不歸你。

  抽獎賣屋恐怕涉及賭博罪嫌,目前檢警系統都已經介入調查屋主的行為,就像是私自販賣未經政府許可的彩券,最重可能被判一年有期徒刑,而所有參加抽獎的民眾則犯了在公共場所賭博罪,不僅要罰款還可能要背上前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