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幅漫畫 追回分手女友

 / 台北市

  想要贏得芳心不一定花大錢,有人用畫畫也能挽回分手女友的心!今年三十六歲的阿賢和女友分手之後,每天畫一幅漫畫,傳達自己想念的心情,終於在八十六天後,女友被他的真情感動,兩個人破鏡重圓。

  從前,阿賢和交往三年多的女友分手了,痛不欲生的他決定展開搶救愛情計畫。每天一幅畫,過去甜蜜的點點滴滴就這樣一筆一筆畫著,回憶著,看電視的時候,兩個人交疊的剪刀腳,出門的時候,總是大手牽小手,畫中的男女主角彼此有最習慣的親暱暗號。

  八十六天的分離,靠著充滿真情的圖畫和註解,男主角終於挽回了女友的心,故事又回到了完美的結局。

  圖畫中的巫毒娃娃,如今成了兩人幸福的鑰匙圈,撿回得來不易的緣分,分手讓他們冷靜思考,再度找回生命中最愛的人。

  兩雙手又再度牽在一起,阿賢說要感謝女友的貼心和耐心,願意給他機會,實現圖畫中的承諾,現在兩人的感情更加穩定,距離幸福美滿的結局也愈來愈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