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司機難找! 駕駛仲介年賺2億

 / 台北市

  房地產高階主管失業後尋找事業第二春,專門幫老闆找司機,再龜毛的老闆都能滿足,光是去年營業額就突破兩億元。

  大老闆都坐黑頭車,顏金條過去也風光坐在上頭,堂堂一個房地產司大主管,顏金條跟自己的名字一樣,滿天都金條,但五年前丟掉了位子。四十五歲要東山再起,顏金條沒有再跌倒的力氣,自己當過大主管,最知道大主管的脾氣。

做兩天不來了 老闆的隱私怎麼辦 幾個老板受得了,幫大老闆找到好司機出發,什麼是好司機,就是不能當奸細,光有駕照不夠罩,開班授課,老闆上車,罩子放亮,開車門,護大頭,撞到頭就要吃苦頭,要學CPR,要學哈姆立克急救法,司機可以比醫生還偉大,但大老闆不怕按喇叭,只怕大嘴巴。

  司機口風緊 幾乎是基本需求,要面無表情聽老闆講電話,就算是好想知道的八卦,更重要的絕活,幫老闆甩掉狗仔。

  先右轉 再左轉 再左轉 停車位在右邊,抓住大老板的心,也抓住了鈔票,顏金條公司不過四個人,去年營業額衝破兩億。

  做的成,校長兼撞鐘也很幸運,做不成,叫自己總裁也很痛苦。中年失業背水一戰,再次坐上黑頭車,顏金條這一次要坐得穩如泰山。(記者 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