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片尾被切 影迷要求"還我片尾"

 / 台北市

  到戲院看電影,你一定也碰過這種經驗,就是片尾剛開始播就被哪掉,甚是開燈送客,網友抱怨,情緒被迫中斷,覺得電影沒看完,在網路上發起還我片尾的運動。

  電影媽媽咪呀,生動活潑的歌舞劇,連片尾還播放熱鬧的演唱會畫面,如果這時切斷畫面,觀眾的反應不舒服,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這部片上葉問,民眾看得熱血澎湃,沒想到片尾只放了十秒鐘,讓人措手不及。

  片尾幾乎整個卡掉,燈光大亮,民眾說不只情緒被迫中斷,權益也大受影響,因為些片尾,還藏有玄機,像是鋼鐵人,片尾出現,神秘人物邀請男主角,加入英雄聯盟,而功夫熊貓則播出漏網鏡頭,切掉真的很掃興,而被點名戲院,從北到南都有。

  原來片尾占了五分多鐘,一天二十場,能省下一百分鐘,多放一部片賺錢,儘管戲院打包票,以後會完整,網友還是不相信,發起"還我片尾"運動,爭取自己的權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