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片歌手當樂師 創造事業第二春

 / 台北市

  回到台灣,接下來這位曾冠樺,他也樂於自己的工作,二十多年前曾經是電視台樂隊的主要鋼琴伴奏,後來還被挖掘出台語唱片,現在轉戰到鄉下的餐廳當樂手,因為以前經驗豐富,還可以讓台下觀眾上台過過歌星癮,反而讓餐廳生意變好。

  流暢的歌曲,一首又一首的從樂手的指尖彈出,跟氣質出眾的音樂家相比,這個樂手,多了一點台灣味,不過,一點都不影響他的音樂。給人隨和,輕鬆,讓餐廳的生意也越來越好,不過,其實樂手的背後,其實有一段故事,他的本名叫做曾冠樺,

  二十多年前,曾經在電視台樂隊伴奏,還曾經出過幾張台語唱片,本來以為會一路成為歌星,但沒想到,景氣越不爭氣,讓他最後只能報憾回鄉,不過他願意放下身段,到餐廳彈琴,創造自己的第二春。

  歌手變樂師,曾冠樺心情也一度不甘被埋沒而低落,只不過換個念頭,人生也可以重新找回春天,讓他的音樂生命也能從指尖繼續往下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