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龍北-中60元 雲林沒撿到便宜

 / 台中市

  停業一年的尊龍客運預計六月份復駛,為了吸引客人打出超低促銷價,台北台中只要六十元。

  六月份要恢復行駛的尊龍客運,已經張貼海報打出預告,寫著超低震撼價,到底有多便宜呢,看看其他客運業者,打著台北台中只要八十元,尊龍決定下猛藥,下殺到六十元,比一個排骨便當還便宜。尊龍不是不想賺錢,而是想重新挽回消費者的心,因為民國九十二年尊龍發生火燒車意外,奪走了六條人命,巨額賠償陷入財務危機,去年遭交通部要求停業一年,安全問題令人打問號。尊龍犧牲價其,他業者不打算跟進,因為六十元,一臺車坐滿三十人才一千八百元,但光油錢和人事成本就要兩千元,根本是賠錢賣,而往返台北台中的費者大喊賺到了,但其他縣市的消費者卻覺淂不公平,像是台北到雲林就要三百五十元。

  台北往嘉義,促銷價兩百元,台北往台南,也只要兩百三十元,就屬台北台中的這群最大宗的消費者得天獨厚,六十元的價碼也顯現出客運業競爭有多激烈。(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