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得千金 鴻海賀喜漲停

 / 台北市

  鴻海的董事長郭台銘和太太曾馨瑩,今天上午九點半喜獲千金,原本預產期是五月,為了讓小寶貝有個好運,郭董特地算好良辰吉時剖腹產。果然有帶來好運,今天鴻海股價漲停鎖死,集團股也全面大漲。

  粉紅色的腳丫,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和太太曾馨瑩愛的結晶。在四月三十日上午九點半誕生了,體重兩千八百五十四公克,頭圍三十三公分,身高五十公分,是個金牛寶寶。至於長相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呢?全程陪伴太太生產,五十八歲喜獲千金,醫生形容,郭董笑得合不攏嘴,見到女兒又親又抱。剛剛生完小孩,曾馨瑩未來五六天會先在醫院休息。好友聽到消息也都很開心。

  原本預產期是五月份,想要給寶寶來一生好運,郭董特地挑了良辰吉時,剖腹生產,果真給爸爸帶來好運氣。鴻海股價開盤漲停鎖死,其他集團股,鴻準、建漢、廣宇、群創也通通奔向漲停。回顧鴻海股價,九十四年太太過世,郭董全力拼事業,股價一路向上飆。九十六年和劉嘉玲手牽手,股價立刻直直落。現在掌上明珠誕生,股價漲停慶賀。果然好爸爸形象,小股民買帳,給了鴻海大紅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