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影視節登場 30國熱情參與

 / 台北市

  從今天開始一連三天,你都可以到台北世貿一館參加台北影視節的活動,今年的規模突破以往,一共有三十個國家三百二十五個攤位,彼此交流影視作品,從最新的韓劇到最紅的偶像,都能在台北影視節看得到。

  真的是太可愛了,多啦A夢和大雄一出場,就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台北影視展也有好康送,主持人劉真楊千霈發的小公仔,可是多啦A夢台北101的限量版權商品,別的地方絕對拿不到。
 
  影視展除了看熱鬧還能看門道,因為今年首度由公廣集團主辦,吸引三十多國買家和廠商熱情參與,規模之大突破歷年紀錄。展場上有最新上檔的韓劇讓影迷搶先看,另外,在全球擁有千多萬收視戶的Discovery,更帶來全新的HD高畫質電視,讓觀眾有更高品質的影音享受。

  連續第四年參展的中國中央電視台,也推出「張居正」、「大秦帝國」等多部歷史大戲,以及五十集的大型連續劇「李小龍傳奇」,希望能在台灣順利銷售版權。

  影視展商機有多大,預計三天的版權金額可以突破一億元,熱鬧的數位館、消費館之外,也有國際產官學代表在台北位影視論壇探討產業未來發展。一連三天有讓人期待的影視明星簽名會,有快樂星光演唱會,看快樂幫卓義豐領軍與星光幫揚宗緯尬歌。有偶像有新片,台北影視節一定能讓戲迷歌迷滿載而歸。(記者何佩蓁、倪于雅、姜竹祥、黃翊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