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攻頂脫光光 警火大要送法辦

 / 南投縣

  到風景區很多人會拍照留念,但一名男子登玉山攻頂後竟然脫光衣服拍照,網友砲轟很不舒服,玉管處現在要將他依妨害風化移送法辦,還考慮撤銷他的攻頂證明。

  雙腳跨在玉山主峰上,全身除了襪子,一絲不掛,男子攻頂脫光衣服,拍下全裸照,雖然是背對鏡頭,臀部也用力可白塗上一層雪花狀做處理,但還是有人看了直說眼睛不舒服。

  玉山是台灣第一高峰,最近參加瑞士新七大奇景網路票選,已經連續十三週蟬聯冠軍,可見是許多國人心目中的神聖之地,男子裸體讓支持玉山的網友們,覺得有褻瀆的意味,玉山家公園警察已經開始蒐證要找到這個人,將他依妨害風化送辦。

  除了移送法辦,還考慮將他的攻頂證照撤銷,而且日後不准他再登山,一張裸體照或許是男子攻頂時太過興奮的情緒表達,有人問,有這麼嚴重嗎?而他自己肯定也料想不到,脫光衣服拍照留念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