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被嫌老!? 古墓奇兵換人做

  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熱門電玩遊戲改編的古墓奇兵將要拍攝前傳,但傳出裘莉被嫌太老,可能會改由變形金剛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演出。

  熱門電玩古墓奇兵改拍成電影後,不但全球票房大賣,還將好萊塢著名叛逆女安潔莉娜裘莉捧上第一女打仔的位置。之後片商趁勝追擊,找來原班人馬推出第二集,依然創下亮眼的票房成績。不過最近即將開拍的古墓奇兵前傳,卻傳出製片要找年輕演員演出女主角蘿拉卡芙特的消息,立刻引發各方揣測。

  據了解,目前大家都認為變形金剛中梅根福克斯呼聲最高。今年23歲的梅根福克斯和已經34歲的安潔莉娜裘莉相比,真的年輕許多。雖然不如安潔莉娜裘莉高,但也具備了蘿拉般的魔鬼身材,因此各方都相當看好。而且她在變形金剛中也有大量動作戲,顯示了她也擁有敏捷身手。

  事實上安潔莉娜裘莉不僅最性感女人頭銜已拱手讓給了梅根福克斯。現在就連蘿拉這個代表角色也快要被梅根搶走。這些年一直生小孩、領養小孩的安潔莉娜裘莉,看來可要好好加加油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