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牧師輔導 新人不受干擾

 / 台北市

  六日的這場婚禮是由牧師來證婚,婚前才爆出偷腥醜聞的李進良說,他有去上婚姻輔導課,牧師的話他都聽進去了,還隨時把我愛你掛在嘴上,到底輔導課牧師說了甚麼,讓新娘小禎不受緋聞干擾開心結婚。

  一開口就先說我愛你,李進良結婚前特地跟著小禎一起上了教會的婚姻輔導課,果然新娘小禎不受緋聞影響,在婚禮上笑得很燦爛,我們找到了替小禎、李進良證婚上課的牧師,問一問到底課程內容教些甚麼,隨時隨地說我愛你,提醒兩個人吵架是一時的,珍惜感情最重要,還有發生摩擦時總要彼此各退一步。

  由於兩個人都是基督教友,按照教會規定要上完婚姻輔導課教會才願意證婚,之前他們聚會的藝人之家,由於李進良的緋聞,牧師和教友不願意證婚,為了讓小禎安心,李進良趕緊另外找牧師上課。星期六晚上結婚,星期四、星期五兩天各上了一個小時的婚姻輔導課,雖然短短的兩小時課程,但牧師對這對新人很有信心。(記者曾馨霈、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