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成證照達人 十年輔導300人

  許多大學畢業生找不到工作,高雄縣一位大學生大三就考到公務員,到畢業就拿到八張證照。他的父親更厲害,不僅身兼牧師、領隊、船長,還考取四十一種證照,還在教會附設補習班,鼓勵清寒子弟參加公職考試,十年輔導三百人,相當不簡單。

  才二十四歲就考到八張證照,孫得恩一點也不擔心工作難找,他大三就考過司法特考當上公務員。孫得恩說這沒什麼,更厲害的是他老爸。

  高聲唱著聖歌傳福音,孫得恩的父親不只是牧師,他的證照拿出來,多得讓人眼花撩亂。不只本身是博士,還考上船長、警察特考、領隊、急救教練,什麼證照都有,一張桌子完全擺不下,他已經考到四十一張證照。

  想要這麼會考試的心得傳授給更多人,孫牧師在教會附設補習班,輔導清寒學子參加公職考試。十年來有三百人拿到證照找到工作,未來這對父子一個想要考專業園丁,一個想考高普考,他們證照的數量還會再繼續增加。(記者潘潔瑩、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