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卡短少烏龍 國軍考試恐洩題

  軍方又傳烏龍,五月底志願役士官考試,中部考區竟然短少700張答案卡,緊急將筆試改到下午,國防部認錯道歉不排除重考。另一項爭議,漢光兵推爆出國軍逆轉勝,疑似拍總統馬屁,朝野立委大罵噁心。

  乘萬鈞甲車,六月五日清晨才剛返國的馬總統進駐衡山指揮所主持漢光兵棋推演,就是這麼巧,原本處於挨打劣勢的國軍,無視對岸20萬共軍強大火力,竟然反敗為勝,讓外界看的霧煞煞。

  朝野立委罕見砲口一致,砲轟國防部拍馬屁,只見副部長趙士璋一臉尷尬,台下陸海空將領,低著頭不知如何應對,更扯的是就連招募志願役士兵,重大考試都出狀況,五月二十三日中部考區發現少了七百份答案卡,緊急將力測驗改到下午,其他考區卻是上午照常考,引發洩題疑慮,又出大烏龍。

  認錯道歉真的很糗,要是影響考生權益,更不排除重新考試,軍方烏龍連連,讓原本到立院報告的將軍們只能低頭好好反省。(記者郭鎧、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