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克拉鑽當垃圾丟 幸運找到了!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水果攤老闆娘,六月八日晚間把一點五克拉,價值將近20萬的鑽戒當作垃圾丟掉,全家人連夜到垃圾場找,在好幾公噸的垃圾裡頭拼命翻,花了五個多小時,很幸運地竟然找到了!

  垃圾車一開進來,後面跟著一對夫妻,20萬鑽戒在垃圾車上,一定要找出來,於是把垃圾車上的垃圾通通道倒在地上,這一倒超過三公噸,只能土法煉鋼一包一包翻,不管全身都是臭味,但是鑽石一定找到,兩個小時過後,小孩也從家裡趕來幫忙,三個小時後,整個垃圾轉運戰的員工通通動起來,找鑽石大作戰,歷經五個小時又四十分,終於看到金光閃閃的鑽石戒指。

  丟鑽石的是賣水果的婦人,削水果把戒指拔下、包在衛生紙被當成垃圾丟,一點五克拉,包圍碎鑽的戒指價值大概20萬,找戒指的過程,大家都勸他放棄,但是他堅持到底,因為這可是20年前的結婚戒指,從三公噸的垃圾挖出金光閃閃的鑽石,找回的不僅僅是二十萬,而是找回20年前見證愛情的當下。(記者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